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林口 可久居火鍋

林口 可久居火鍋 在2013/1/9開幕

看到大大的2人同行一人半價的標示,閃光與我就決定前往瞧瞧看啦~


-->
這是可久居的菜單,午餐有限定鍋物149元
-->
價格有一般價位的,也有高價位的。
下面是可久居的環境

上: 桌面擺設    中: 養在水族箱的蚵仔    下: 醬料區
我點了最便宜的 特選極黑豬
閃光點了:   培根牛肉鍋 + 白飯 + 雪碧  

這家的 飯和麵須自己加點
飲料也是要加點 

服務生先上了配菜



配菜中的 可愛玉米   (硬要加XD
-->

配菜就是蠻基本的,與一般火鍋店的料差不多。
不過我覺得可久居的 芋頭 蠻不錯吃的,很像是豆花店的芋泥 吃的時候讓我驚訝到


可惜可久居的主菜: "肉"  上的速度有點慢...
閃光與我配菜吃得剩下高麗菜了  還沒上來..
隱約也聽到隔壁桌的也在等肉..
看他們的配菜也快吃光了

這實在會讓男生不耐煩呀..

最後,期待已久的肉終於上桌了!



肉還蠻大盤的,不錯不錯!!
來看看肉質如何 

這是我的  極黑豬  蠻大塊的


這是可久居的評價
1~10 顆心
我打了    五顆星
閃光打了  六顆星


與一般火鍋店差不多,可惜白飯要再加點,飲料也是
大家可以趁現在2人同行一人半價時快去品嘗看看吧!! 


蠻好奇可久居其他不同的肉類

大家去吃完可以在下面分享喔^^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看到菜單有1千多元的鍋@@ 好高級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