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林口 龜山 帝燒

林口龜山鄉開了一家新的吃到飽餐廳 : 帝燒


店址: 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53-1號



好好奇大家去吃的心得,有空一定要給他去吃一回 。

從店前經過  看一下價位  中餐好像399 晚餐499 吧

算是中高價位了,看外觀裝潢很氣派,希望食物也可以很美味

改天去吃過後  在po上心得與大家分享

8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去吃看看嚐鮮 但是可能會小失望 整體裝潢感覺很棒 但是畢竟是吃 還是以食物本身為主 畢竟林口還有其他類似環境不錯的店家 整體而言 太貴了 東西普通以這種價位 吃完後沒什麼特別印象深刻地方 冰用的不錯 但在林口也已經很普遍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吃,肉很乾,是用瓦斯烤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了就不太想去花冤枉錢了

      刪除
  3. 小弟本身吃過2次!第一次是朋友約吃飯!青椒爛掉了還端上桌!反應後爛青椒端回去廚房說幫我問!結果就沒有下聞,也沒有補新的給我,生菜沙拉擺在吧台給客人自取,可是都是蒼蠅!我怕拉肚子不敢拿。過一星期後同事約聚餐去吃了第二次,發現一個很微妙的地方,就是我最愛的杏鮑菇從菜單消失了!問服務生還有杏鮑菇嗎,同樣說幫我跟廚房問問,也是同樣沒有下聞,才開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偷食材!真是有點失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 我去吃過四次, 一星期去一次
    我想看看他能撐多久, 因點烤生蠔(其實是沒剝殼的生蚵)
    點二十個通常會來一半而已, 在點一次也是來一半十顆
    服務人員也不知在哪裡, 二次到了後面一個鐘頭沒看到我們附近有服務人員
    別說甚麼最後三十分鐘加點
    裝潢還好, 食材還好, 服務還............

    雖然比石頭便宜一點,但石頭有服務鈴人員也會每桌巡,看到桌上無物
    還會不斷詢問是否有食材未上
    今天朋友又問要不要去考生蠔, 我直接回答去一個一小時看不到服務員巡桌
    我看算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覺得小蒙牛好吃多了!! :D 吃這麼多吃到飽,還是喜愛小蒙牛阿!!

      刪除
  5. 我朋友之前有那打工 驚爆內幕~服務生用抹布端火鍋不小心沾到湯 結果我們要求更換 那位服務生只是幫我加個湯根本沒換 蒙騙我們客人 原本叫了10份骰子牛肉 結果他只是把一個碗裝滿根本不到3份 欺騙客人 而且你再怎ㄇ吃都吃不到500 有點浪費 客人退的食材 有些被夾過 竟然還再次送到客人桌上 衛生實在非常的不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家喔!林口與龜山長庚附近的人都知道,衛生很不好!很多要打工工讀生都知道,這家不要去應徵這家!在這家,打過工2的學長姐,都會告知學弟妹 這家會很累,資深的員工會惡整工讀生叫他做很汙穢的工作!

      刪除